当前位置 :
首页>要闻动态

河南省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和仲裁业务培训班在郑州举办

发布时间:2023-12-15 浏览次数: 字体:[ ]

日前,河南省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和仲裁业务培训班在郑州举办。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二级巡视员吴灯展发表讲话。

吴灯展强调,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,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,出台一系列重要文件,为做好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和仲裁是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的重要一环,是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的必要内容。她勉励参训学员提高思想站位,珍惜学习机会,在学中干、在干中学,学有所获、学以致用,立足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大局,做好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和仲裁工作。

与会专家分别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、知识产权仲裁理论与实务、知识产权纠纷调解技巧为主题进行授课,授课内容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,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。各地市知识产权保护科、维权保护中心、快速维权中心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培训。(来源: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)

分享到:
0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】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